肥罗压垮球网竟成旅游景点 被命名为外星人护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肥罗压垮球网竟成旅游景点 被命名为外星人护栏
2009年03月12日 0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巴西圣保罗州联赛中,“外星人”罗纳尔多在进球之后高兴地跳上了“护栏”,并把铁丝网压断,当时有人提议把压断的柱子和铁丝网放到网上去拍卖,结果遭到了市长的反对。于是,体育场的管理者决定在体育场的护栏修复之后,命名为“外星人护栏”,而且希望它能够成为旅游景点。

  此外,当地市政府已决定把罗纳尔多的进球刻在一个金属牌上送给罗纳尔多在巴西,只有贝利当年的一粒进球刻在马拉卡纳球场入口处的一面铜牌上,“纪念牌”进球在巴西是对一个进球的最高赞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