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球员遭主帅恶搞 身着少女吊带公开训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偷懒球员遭主帅恶搞 身着少女吊带公开训练(图)
2009年03月23日 11:3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倒霉的哈伊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报讯 如果你是一名主帅的话,你会怎样惩罚那些在训练中表现不佳的球员?是冲他们吼叫,踢他们屁股,还是让他们在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巴西乙级球队费古埃伦斯主帅罗伯托·费尔南德斯给出了他的答案——让球员穿着吊带衫继续训练!

  为了让球员们在训练中全力以赴,费尔南德斯近日出台了一条最新规定,那些在训练中表现不佳的球员,必须在球衣外穿上一件粉红色女式吊带衫继续参加训练。在费尔南德斯看来,这种方式可以避免球员们在训练中偷懒。第一个中招的是中场球员哈伊洛,由于在上周训练中表现不佳,哈伊洛成了历史上第一个穿着吊带衫出现在草坪上的球员。

  哈伊洛的故事成了媒体争论的焦点,有媒体认为这是对球员的一种侮辱。但在帕尔梅拉斯主帅卢森博格看来,这个激励球员的方法没什么问题。“这很公平”,前皇马主帅表示,“在足球世界中,的确需要一些激励球员的非常规手段。”(宗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