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C罗远涉900英里见偶像 住帐篷4天终如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寨C罗远涉900英里见偶像 住帐篷4天终如愿(图)
2009年03月23日 12: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寨C罗vs真C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位长相酷似曼联球星C罗,而又酷爱这位葡萄牙巨星的斯洛文尼亚人,为了实现自己与偶像见面的夙愿,不惜长途跋涉900英里,从家乡到曼彻斯特求见C罗。

  这位疯狂的球迷名叫阿尔丁·阿梅托维奇,为了见到C罗,他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外搭起帐篷,足足等待4天,希望见到C罗。最终,这名16岁少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得知阿梅托维奇的事情后,C罗亲自去见他,并且带着斯洛伐克少年参观了曼联基地。在见到C罗走向自己那一刻,阿梅托维奇喜极而泣。他在接受著名的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这就像梦一样,他是我的英雄,我把自己扮得像他一样。”此外,阿梅托维奇还高兴地透露说:C罗给了他很多亲笔签名的东西,并且称赞他是其见过的最好的一个‘山寨版’的他,这显示了C罗是个多么和蔼的人。”

  现在,长相和C罗有很多相似之处的阿梅托维奇,希望能够成为西方非常常见的模仿名人的模特儿。但他肯定无法像真正的C罗那样得到巨额合同。据最新消息显示,曼联球星和著名的清扬洗发水(Clear)签订了价值50万英镑的代言合同。 扬 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