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首秀美国上演40米奔袭 引发球迷人浪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首秀美国上演40米奔袭 引发球迷人浪助威
2009年03月31日 08: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韩端完成了自己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处子秀。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太阳队2:0力克华盛顿自由队,揭幕战取得开门红。尽管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韩端仍以不俗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主教练罗杰斯的认可。赛后罗杰斯对她赞不绝口,“Good job(踢得好)。”

  虽然韩端这场比赛踢了85分钟,但却是在坚强的毅力支撑下带伤上场。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后,韩端也为自己的勇敢付出了代价,左腿膝盖高高肿起,并且敷上了冰块。“虽然腿痛得动不了,但我的两个目标达到了,首先是上场首发;其次是考查自己的体能,这两方面都没问题,一切ok。”赛后感叹美国女足联赛攻防转换速度如此之快,“丢了就反抢,所有人都在玩命地跑,甚至达到了国家队比赛的质量。”

  这场比赛韩端为队友奉献了几次精彩传球,有一个传球差点转化成助攻,但是被法国人阿比莉将球打飞。一次韩端长达40米的激情奔袭,在对方半场连过数人,得到了美国球迷的热烈掌声,球迷们甚至玩起了人浪。洛杉矶女足此役打的是442阵型,韩端和玛塔搭档前锋,“一切都是围绕着玛塔打,玛塔是我们的核心,差不多大部分球迷都是奔着玛塔来的。”第一次和玛塔在正式比赛中成为队友,韩端佩服地说:“没人能赶上玛塔的速度,她跑起来像男足运动员,在女足世界里绝对是最快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