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希望婚礼低调 最差主教练终抱得美人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梅内克希望婚礼低调 最差主教练终抱得美人归
2009年04月01日 16: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战立陶宛虽然赢得3分,但这没法改变多梅内克国家队罪人的形象。接近半成的球迷认为,法国队如此被动的局面,是主教练造成的。球场失意情场得意,难摆脱罪人面目的多梅内克,女友却答应了他的求婚。不过考虑到多梅内克人人喊打的处境,女友希望能秘密完婚。

  做客立陶宛的预选赛,尽管赢球,法国队的表现不敢恭维。仅靠被多帅忽视的里贝里全场唯一一脚射门,高卢军团才完成计划,避免过早退出出线权的竞争。多梅内克的用人再遭诟病,不过,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继续为他撑腰,“去年10月我们已决定让他执教到2010年,这个决定就应该继续执行下去,第三场比赛结束后不会换帅,第四场不会,第五场也不会……”

  吃到定心丸的多梅内克又收到好消息:电视台当主持人的女友同意了他的求婚。去年欧锦赛小组出局后,多梅内克就向埃斯特尔·德尼斯求婚,当时,这事被媒体捅出,引发了新一轮对多帅的抨击。不过,也许是巨大压力下还能如此动情,多帅的求婚打动了女友。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德尼斯决定嫁给这个全法国第二受争议的男人(第一位是法国总统萨科奇)。

  但德尼斯是媒体圈的人,她清楚此时成婚,多梅内克和自己会承受多大的压力。于是她要求这场婚礼秘密举行。现在,就看多梅内克本人的想法了。当然,在做这个决定之前,他得指挥法国队在主场赢下立陶宛,夺回小组第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