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1-6玻利维亚 惨遭16年最耻辱失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预赛:阿根廷1-6玻利维亚 惨遭16年最耻辱失利
2009年04月02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阿根廷高原作战雄鹰变小鸡 老马遭遇信任危机

  中新网4月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爆出大冷门,阿根廷客场挑战玻利维亚,遭对手6-1狂胜,创下近16年来的最惨痛失利。

  比赛开始后,作拥主场之利的玻利维亚就开始对阿根廷球门展开冲击,前十分钟就有多次射门极具威胁。上半场第12分钟,玻利维亚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是时德米凯利斯的解围被主队球员拿到后,皮球经过配合传到莫雷诺脚下,后者铲射破门,帮助主队1-0领先阿根廷。

  第24分钟阿根廷扳平比分,冈萨雷斯的远射洞穿了阿里亚斯的十指关,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不过不到十分钟后主队再次超出比分,卡里佐扑救脱手,萨内蒂情急之下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博特罗命中,2-1。第44分钟,罗萨的头球将比分定格在3-1。

  双方易地再战,第54分钟博特罗小禁区边缘甩头破门,将比分再度改写为4-1。3分钟后阿根廷雪上加霜,替补登场的迪·马利亚打了不到5分钟就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城门大开的阿根廷又在第65分钟和第87分钟分别被博特罗和托里科攻入一球,比赛最终在6-1的比分中结束。

  这场惨败是阿根廷自0-5遭哥伦比亚血洗之后,十六年来的又一场耻辱性失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