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扇队长耳光不道歉 坚称只是意外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扇队长耳光不道歉 坚称只是意外事件
2009年04月02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今天凌晨,德国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客场2:0击败威尔士,出线形势大好。然而,德国队却爆发了内乱,队长巴拉克与波多尔斯基发生冲突,后者更是扇了巴拉克一个巴掌。队长权威再度遭遇挑战。

  当时,德国与威尔士的比赛进行到73分钟,巴拉克对波多尔斯基一次违背战术的自由发挥提出了不满,两人在场上发生了争执。对波多尔斯基来说,没有进球本来就够窝火的,还遭到巴拉克的指责,脾气火爆的波多尔斯基立即向巴拉克回击,并在众目睽睽之下扇了巴拉克一个耳光,此刻,拉姆、默特萨克等队友急忙上来拉开暴怒的两人,看到这种场景,主教练勒夫立即将波多尔斯基换下,避免二人在场上给德国队丢脸。

  这一幕的发生让威尔士队员也瞠目结舌。赛后,波多尔斯基解释说,这仅仅是一次意外事件。但白白挨了一个耳光的巴拉克显然还心有不满,他抱怨道:“波多尔斯基还很年轻,他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这本来只是一次正常的战术讨论,我无法接受他这样的态度。 ”据悉,去年和巴拉克多次对骂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这一次支持了巴拉克,他认为,即使波多尔斯基不同意队长的话,也不该有这样的态度和反应。

  而德国媒体则认为,这次冲突的真正根源却是矛盾重重的队内氛围和主教练勒夫的执教。本场比赛,勒夫对德国队阵容进行了变阵,让波多尔斯基回撤到中场,并解放了巴拉克,然而,这个安排抑制了波多尔斯基的发挥,导致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没能延续进球势头,这难免令波多尔斯基心理失衡。不仅如此,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主教练勒夫一直打压包括巴拉克在内的诸多德国队老将,严重削弱了队长的权威,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队员敢于挑战巴拉克的领袖地位。上周,德国前锋克洛泽就曾批评巴拉克还没能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他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