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逃过足协处罚 掌掴队长竟被原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逃过足协处罚 掌掴队长竟被原谅
2009年04月03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的欧洲区可谓热闹非凡,并非英格兰、西班牙等球队顺利晋级,倒是因为德国队队长巴拉克遭队友波多尔斯基扇耳光,而颇受关注,不过波多尔斯基并不会为此受到处罚。

  只因为口角之争?

  当晚,德国队2比0战胜威尔士。本该是欢天喜地地庆祝胜利,却不想因为比赛中波多尔斯基一次不冷静的行为,给国家队更衣室内蒙上了一层阴影。事情发生在比赛下半场第67分钟:当时巴拉克因为在战术问题上对波多尔斯基表达了不满,当巴拉克试图推开波多尔斯基继续比赛的时候,波多尔斯基用手隔开巴拉克,并打到了巴拉克的左侧脸颊,这记耳光全世界球迷都看到了。

  巴拉克称对事不对人

  赛后,火冒三丈的巴拉克“警告”波多尔斯基:“卢卡斯应该遵照我这位队长的指示行动,如果他有任何异议的话,那么赛后我们可以和和气气地坐下来谈。但这样的行为不是球场上应该发生的行为。我希望他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在球场上是对事不对人,当时只不过是针对比赛上的问题向他提出来的,可能他有些不能接受,但不至于做出此等反应。”

  而波多尔斯基却耍着性子,不愿意原谅巴拉克,他说:“这是球场上经常会发生的事情,我有表达的自由吧!你可以理解我为何表现出不满的样子,不过我想把这件事放在公众面前讲。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为何我应该在比赛中换到其他地方,至少你(巴拉克)应该和教练商量吧,我当时在那里踢得一点都不舒服。”

  没有任何处罚

  比赛结束后,勒夫绷着脸回到了酒店,他没有心情去欢庆胜利,一把将波多尔斯基以及巴拉克叫到了房间内,领队比埃尔霍夫也在现场。勒夫教导这两位球员应该安分些,不准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之后,比埃尔霍夫表示:“当时巴拉克可能言语上是有些过分,所以波多尔斯基才会做出这样过激的反应。不过他已经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了。”当记者询问会不会有相应的惩罚时,比埃尔霍夫否认道:“用纪律条款来惩罚一个球员,不是德国足协的作风。波多尔斯基不会受到处罚也不会罚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