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亲口确认将执教伊拉克 神奇教练与国足无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卢亲口确认将执教伊拉克 神奇教练与国足无缘
2009年04月08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Bora Milutinovic)。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前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称,他将成为伊拉克队的新主帅,并率队出征南非联合会杯。

  正在多哈的米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我将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执教伊拉克队并出征联合会杯的比赛。我已经同意了”。伊拉克足协负责人目前并未确认这则消息。

  在执教过哥斯达黎加,美国,墨西哥,尼日利亚,中国,洪都拉斯,牙买加之后,米卢将执教自己的第八个国家队。此前他曾率领五支球队征战世界杯。

  在07年执教牙买加队之前,米卢曾率墨西哥进入1986年世界杯八强,率哥斯达黎加在1990年世界杯进入16强,1990年率美国和1998年率尼日利亚都在世界杯上都小组出线。2002年,米卢未能带领中国队从韩日世界杯小组赛突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