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兽带枪手朝圣罗马 "神奇倒钩"堪称足球艺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魔兽带枪手朝圣罗马 "神奇倒钩"堪称足球艺术
2009年04月08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或许,新战靴欧冠F50.9给了小魔兽阿德巴约灵感,他神奇的倒钩,让人欣赏到出神入化的足球艺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德巴约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多哥前锋小魔兽近3场比赛中已打进4球,他的脚已经热得发烫。从比赛一开始,小魔兽就被对方盯死,比赛上半场他甚至没能有一脚射门。法布雷加斯回到西班牙后,脚风不顺,上半时的助攻也显得平庸。而主队比利亚雷亚尔进攻活跃,第10分钟主队队长塞纳距门30米处突施冷箭,让门将阿穆尼亚只能望球兴叹,主队1比0领先。下半时,枪手逐渐逆转局势。第66分钟的一次反击中,法布雷加斯一记精准的直传,找到了禁区内的阿德巴约。在距门12米处,只见他背对球门,胸部一停,一脚倒钩,皮球斜着钻入网窝。进球后阿德巴约居然没有马上庆祝,他呆呆地愣在那里……赛后他解释,当时他自己也被这个惊世骇俗的进球弄“晕”了。他说:“我真不知道这球怎么进的,太开心了。”教授温格也盛赞了这个进球,“我必须说,阿德巴约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

  此后,任比利亚雷亚尔如何加强进攻,但枪手再没有给对方机会,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潜水艇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很不服气,他说:“我们比阿森纳踢得更好。阿森纳在下半时前20分钟内表现不错,但在上半场以及下半时后半段,我们显然踢得更好。对我们而言,平局后双方晋级概率仍是五五开。”

  客场带回一分和一个进球,让温格露出了笑容,他说:“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两队都踢出了很快的节奏,而且都有进攻性。比利亚雷亚尔的开局比我们好,很早的失球让局面变得困难。下半时,我们作出了出色的反应,控制了比赛。1比1的比分让我们处在一个有利的局面,我们想在主场晋级,重复我们今天下半时的表现,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