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队二比0战胜首尔FC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队二比0战胜首尔FC队
2009年04月08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8日,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在山东济南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山东鲁能主场以2比0战胜韩国首尔FC队。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四月八日电(王曰辰)亚冠联赛F组八日下午在此间展开第三轮较量,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以二比0战胜韩国K联赛亚军首尔FC队,争夺到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鲁能泰山队和首尔FC队在已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同为一胜一负, 两队均战胜印尼斯里维加亚队,都负于日本大阪钢巴队,同积三分。因此,此役对于两队来说是事关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比赛。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较为激烈,前二十分钟首尔FC队占据场上优势。第二十五分钟,首尔FC队的任意球开至禁区内,鲁能队的门将李雷雷在球门线上做出精彩的扑救,化险为夷。第二十九分钟,鲁能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日夫科维奇将球打在立柱上。此后鲁能泰山队边路起球,对方解围时差一点自摆乌龙。第三十七分钟和四十五分钟,裁判吹罚鲁能泰山队李金羽和首尔FC队李圣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结束时两队比分0比0。

  下半时,鲁能泰山队越踢越硬朗,第十分钟崔鹏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禁区,包抄的吕征顺势起脚,皮球应声入网,鲁能泰山队一比0领先首尔FC队。第二十八分钟左右,鲁能泰山队日夫科维奇中路过顶长传,吕征晃过防守队员射门,首尔FC队门将扑救脱手,韩鹏补射成功再下一城,比分被改写为二比0,鲁能泰山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