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扫射"温格跳起踢踏舞 阿森纳堪称青春无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扫射"温格跳起踢踏舞 阿森纳堪称青春无敌
2009年04月17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后防线主将加拉、萨尼亚与克利希缺席比赛,但是年轻的枪手阿森纳仍凭借一帮青春逼人的后生,在主场完胜并淘汰了实力不俗的西甲黑马比利亚雷亚尔。在经验定力与老谋深算的“球痞”占上风的赛会制的欧冠中,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枪手却在几个赛季的欧冠中表现不俗,这支平均年龄堪称最小的欧冠球队可谓青春无敌。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分别在第10、第60、第66分钟为枪手攻入三球的沃尔科特、阿德巴约与范佩西,年龄均不满26岁,沃尔科特甚至只有20岁。但就是这帮年轻人主导的球队,却将比利亚雷亚尔打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难怪在阿德巴约攻入第二球后,为这场欧冠青春风暴而欣喜的枪手主帅温格居然一反稳重的常态,兴奋地跳起了“踢踏舞”。同样,在枪手攻入第2、第3球后,阿德巴约也带领队友大跳非洲土著舞庆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