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证明自己不比梅西差:迫不及待地想看回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证明自己不比梅西差:迫不及待地想看回放
2009年04月17日 11: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萨势如破竹,球队领袖梅西赢得整个欧洲的赞扬,对于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来说,梅西的每一次进球和助攻,都如同鞭子一样抽在葡萄牙人身上,昨天来到自己熟悉的巨龙球场,C罗用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也用行动回击了那些认为梅西更好的“专家”,也许5月底罗马的欧冠决赛赛场,才是梅西和C罗一争高下的真正舞台。

  C罗的进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开赛仅6分钟C罗中场接球带了两步就直接张弓开箭,皮球以每小时132公里的时速,像炮弹一般飞进波尔图球门的左上角,就连见过无数大世面的弗格森,赛后也惊叹这实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

  C罗则把这个超级远射评为自己最漂亮的进球之一,“这是不是我最好的进球?可能。这是我打进的最好的一球。那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射门,我还没有机会看到这个进球,我的队友说那是一个世界波,我必须看看重放。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DVD,我对它非常满意。”进球之后,C罗在全场葡萄牙老乡的哀叹声中,并没有大肆庆祝,对于这个让英国媒体感兴趣的细节,C罗却认为很无聊,“我的庆祝不热烈?实际上,我很高兴,只是可能我没有表现出来。进球后,有时我会笑出来,有时不会。这要看当时的情况。但无论怎样,进球总是让我高兴的。”

  客场战胜强敌,给了曼联卫冕欧冠更充足的信心,C罗赛后代表球队向阿森纳下战书,“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本赛季初我们的表现很出色,但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是很好,我们有些掉队,现在一切都回到了正规,这是美妙的事情,阿森纳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踢得很漂亮。这将是一场紧凑的比赛,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我希望能够胜出,进入决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