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奥谢破门C罗中横梁 曼联1-0小胜阿森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奥谢破门C罗中横梁 曼联1-0小胜阿森纳
2009年04月30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队,最终凭借奥谢的进球,曼联1-0击败阿森纳。

  主场作战的曼联士气旺盛,开场不到2分钟时鲁尼的头球吊射就被阿姆尼亚托出门柱。上半场第17分钟,特维斯的推射再度被阿森纳门将扑出,随后的角球卡里克得球,回传被西尔维斯特一挡球到奥谢脚下,后者凌空抽射洞穿了阿森纳的城门。

  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接阿德巴约传球射门被范德萨没收。2分钟后,C·罗接特维斯传球近距离球球攻门,被阿穆尼亚神勇扑出,险些再度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再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哨音响起。

  双方易地再战,第69分钟C·罗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再度与破门失之交臂。10分钟后,吉格斯形成但到过掉门将破门,不过被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阿森纳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本特纳头球高出也颇具威胁,最终两队都没能再有所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