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尼亚有望把守英国国门 出色表现打动卡佩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穆尼亚有望把守英国国门 出色表现打动卡佩罗
2009年04月30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穆尼亚一个人决定了这场曼联和阿森纳恶战的结果,他的出色表现再一次打动了看台上的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这位31岁的西班牙门将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一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阿穆尼亚可谓是大器晚成,在2004年从西甲加盟阿森纳后,前3个赛季里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的时间。但从上赛季开始,阿穆尼亚逐渐在队中站稳了脚跟,在与德国老门将莱曼的竞岗中占到了上风,并“逼迫”后者只好远走斯图加特。

  尤其是本赛季,阿穆尼亚更是越来越出色,在守门技术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这位西班牙人甚至惊动了英格兰队的主帅卡佩罗,这位意大利名帅有意将他召入英格兰队的阵容中。由于此前还从未代表过西班牙国家队出战,因此阿穆尼亚至今仍有机会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而前一段时间,卡佩罗也曾经考察过他。毕竟自从希曼退役后,英格兰队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一位真正让人放心的门将。

  而国际足联希望推行的“6+5”政策,也有可能进一步推动阿穆尼亚入籍英国,因为在阿森纳他将可以算作“6”名英格兰本土球员中的一员。

  赛后,温格的大叹侥幸和弗格森的深表遗憾其实都是对阿穆尼亚最高的评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