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铁卫肋骨再受伤 费迪南德或缺席下场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铁卫肋骨再受伤 费迪南德或缺席下场比赛
2009年04月30日 15: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遗憾地一球小胜,但是对于曼联,比起平局或者主场有失球的胜利来说,这个1:0的确也是个可以接受的不错结果。

  阿穆尼亚的表现神勇,其实更是说明了曼联在这场比赛的中优势明显,这也是他们下一次在阿森纳主场作战时信心来源。而且幸运的是他们的努力还是在比赛中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尽管鲁尼、小小罗的射门被阿穆尼亚化解,下半场小小罗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但右后卫奥谢却收获了意外的致胜进球。当时曼联右侧开出角球,卡里克远门柱停球扣过后卫,底线附近回传被西尔维斯特伸脚一挡折射到后点,奥谢在门前6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得分。

  不过,曼联为了这场胜利还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刚刚伤愈付出的队长费迪南德在比赛最后时刻又一次因伤下场。赛后,弗格森表示,他最担心的是这位后防核心肋骨骨折,“他右侧的肋骨挨了一下,为了预防万一,我们把他换下来了。很显然,我们希望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因为一旦他肋骨骨折,将会缺席两三周的时间。我们必须等等看,只能等待结果出来。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