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选主席成皇马救命稻草 弗洛伦蒂诺有望复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提前选主席成皇马救命稻草 弗洛伦蒂诺有望复辟?
2009年05月04日 11:2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关皇马新主席竞选的问题暂时搁置,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这场比赛。然而一场惨败之后,有消息称,皇马新主席的竞选工作将提前进行,也许国家德比的惨败让皇马高层意识到只有改革才是出路。

  球迷仍在怀念银河战舰6大巨星云集的那段岁月,仍在怀念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下打造的那支皇马。然而如今的皇马早已不是那支神勇无比的银河战舰,早已沦落为平民球队,缺乏巨星,缺少场上核心,这也正是皇马在与巴萨的对决中,球队暴露出来的核心问题。劳尔固然可以在精神上提供援助,但仅仅依靠精神支撑的皇马,自然无法靠意志力推动脚下的皮球。

  伯纳乌的惨败,对皇马俱乐部而言,最大的积极因素就是加速改革。弗洛伦蒂诺尽管还没有对外宣称加入竞选的行列中,但他的二度出山已是众望所归,这位前主席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加入竞争者的行列,那是因为他在等待时机,一个最佳时机,这场惨败也许就是这个最佳时机。

  当终场哨响起的时候,电视镜头对准了皇马现任主席卡尔德隆,从他有些麻木的脸上也许已经看出了一些端倪,他的上任没有给皇马带来质的变化,反而是一步步堕落,球员的不稳定、主教练的不稳定,已经让银河战舰失去了鲜明的特点,谁来重振皇马?真的是弗洛伦蒂诺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