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恐因膝伤缺席战蓝军 神奇主帅仍紧张失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利恐因膝伤缺席战蓝军 神奇主帅仍紧张失眠
2009年05月05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状态相当神勇的亨利,堪称巴萨在客场对付蓝军切尔西的杀手锏。毕竟亨利在英超效力多年,比巴萨其他球员都更了解切尔西,而在当年阿森纳对垒切尔西的比赛中,亨利也曾经有过任意球偷袭成功的战例。

  然而遗憾的是,由于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坚持带伤比赛,导致膝盖伤势加重,亨利很可能将因伤缺席多达2周时间。除非亨利冒险打封闭上场参赛,否则亨利十有八九将缺席与蓝军的次回合比赛。但是即使亨利挂免战牌,伊涅斯塔也完全有能力顶替亨利,与梅西、埃托奥组成恐怖锋线。难怪在获悉亨利可能因伤缺战后,蓝军神奇主帅希丁克依然坦率表示,他为了如何制定打败巴萨的战术而失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