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队积极备战周六补赛 适应下午场期盼好运气

2008年09月03日 14:55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带着沉甸甸的一分从大连返回天津后,泰达队便一头扎进团泊洼训练基地,加紧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武汉光谷队的第9轮补赛。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近来天气炎热,而对手又将本场补赛安排到了下午进行,这就让适应下午场比赛成为泰达队的头等要务。

  按照原计划,泰达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应该在16时30分开始,但当记者按时赶到团泊洼基地时,发现队员们的训练已经过半。原来为了让队员们提前感受和适应下午场比赛的天气、节奏和感觉,教练组特意将训练提前了一个小时进行。对于这样的安排,主帅左树声表示:“天气对双方都是对等的,只不过我们作为北方球队更加不适应一些。安排队员们适应下午比赛,也是让大家提前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上一场比赛之后队员们都感觉很疲劳,尤其是一些老队员和伤病号,所以我认为周六对武汉队的比赛,既是技战术的比拼,也是对我们队员意志品质的考验。”曾经在与武汉队比赛中完成处子秀的外援马季奇对此也颇为认同,他说:“提前适应比赛时间是一个聪明的决定。虽然现在我们还缺少王霄和路易斯,但我们已经迎来了蒿俊闵和谭望嵩,我们会尽力而为,努力打好与武汉队的比赛。”

  除了对时间和天气有所准备,对于球队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左指也有意在备战中加以完善。在昨天的队内对抗赛中,连津之战的功臣卢彦就取代毛彪出现在了主力一方,不知这是否意味着泰达队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进行变阵。至于近来屡屡出现问题的后防线,左指分析道:“防线问题我们可以用整体来加以克服。比如说我们的中后卫速度偏慢,这就需要边后卫及时来进行协防和补防。当然我们的中后卫也有自己的特点,防守高空球就是他们的优势。”

  从以往津汉两队交战记录看,泰达队处于明显上风,尤其近几个赛季,无论主客场,泰达队常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留下了不少经典的战例和进球,也让泰达队有了“汉军克星”的称号。虽然目前泰达队困难不少,但是面对身陷降级区的武汉队,泰达队上下还是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主力前锋张烁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对记者说道:“2006和2007赛季对武汉队,我都取得了进球,希望这次还能延续好运气。”

  (杨先华)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