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因病下课 贾秀全接班

2008年09月04日 08:2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申花俱乐部突然宣布:由于中超联赛压力巨大,吴金贵身心俱疲,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考虑,故俱乐部考虑让吴金贵休息,由贾秀全带队行使指挥权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再掀轩然大波。申花俱乐部突然宣布:由于中超联赛压力巨大,吴金贵身心俱疲,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考虑,故俱乐部考虑让吴金贵休息,以有充分的时间疗养。至于吴金贵留下的空缺,申花俱乐部决定由贾秀全教练带队参加中超联赛余下的所有比赛,行使球队的指挥权。今天,贾秀全就将到申花康桥基地带队训练。

  受奥运会的影响,包括申花在内的中超球队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休战期。上周末,联赛才刚刚重燃战火,进行了一轮联赛。那轮比赛中,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苦苦追赶,凭借郜林的一个进球扳平比分,获得了一分。这一分也帮助申花在联赛积分榜上超越了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排名处在陕西中新之后位列第2名。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中出现了“倒吴”的帖子。帖子里写道:“一二三四五,下课丧钟响,申花欲夺冠,金贵必下课,众位保吴兄,洗洗睡睡了。真伪球迷派,大家已明了,金贵下课好,球迷翘首盼。”还有球迷直接发出了《致保吴派公开信》:“猩猩乱踢球,用人常遭疑!换人教科书,能平似侥幸,下轮没好运,输球有望了,众位保吴兄,马上见分晓,一二三四五,下课钟声响!”9月2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中心的申花动态里出现了一篇标题为《平绿城,“挺吴”“倒吴”派球迷粉墨登场》的稿子,这篇文章里,列举了论坛里“倒吴”球迷的一些观点,还说“相比支持吴金贵的球迷,‘倒吴’派的言辞则尖锐、犀利了不少”。

  就在大家依稀嗅出了一点硝烟味的时候,申花俱乐部火速做出了一个看似有点突如其来的决定:让吴金贵不再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昨晚,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金贵近来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们考虑让他休息一下。”这跟上个赛季吉梅内斯“下课”的情况一模一样。

  就在申花俱乐部作出吴金贵“下”的决定前,有一段小插曲。申花俱乐部的这位高层人士向记者介绍说:“今天我们听说吴指导身体不好到瑞金医院检查身体,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就给金贵打去了电话,想过去看看他,可是很不巧,金贵已经离开了医院。”

  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接替吴金贵的将是曾执教过申花的贾秀全。去年年底,突然离开国奥队的贾秀全曾与申花老板朱骏有过秘密的接洽,当时也曾传出过贾秀全要到申花执教的消息。不过,经过精挑细选之后,朱骏最终还是选择了吴金贵。只是,在吴金贵离任之后,朱骏又一次想到了贾秀全。这已是贾秀全第二次从吴金贵手里接过申花队的教鞭了。在2004年初,吴金贵因上调到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当时贾秀全辅佐威尔金森一段时间之后,成为了申花队的主教练。(甘慧)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