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金贵数度起落羡慕成耀东:他们这些年很稳定

2008年09月04日 09: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出人意料的平静,吴金贵出人意料地谈起了成耀东。昨天,面对“下课”的事实,吴金贵以平静的语气,跟记者谈起了成耀东:“成耀东他们很稳定,队伍稳定,人员稳定……”

  冷静面对球迷“倒吴”之声

  不同的球迷,对于主教练肯定有着不同的看法。所以,球迷群里分成“挺吴”派和“倒吴”派也是十分正常的。但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里,出现了很多“倒吴”的球迷,就是一件十分奇怪的事情了。

  当记者将球迷论坛中一些“倒吴”的论点一一读给吴金贵听时,吴金贵并没有怒发冲冠,也没有破口大骂,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种特别的笑声,“是伐?是伐?”“确实上午就有人给我说了这个事情,但是我今天一天都在外面,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等会有空了,我一定要上去看看。真是很奇怪,官方网站上会……”后面的话,吴金贵吞了回去。

  成绩下降,受国字号影响大

  在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中,有一位名叫“迈克老狼”的球迷表示:“支持也是要有前提的,吴金贵的球队有非常成熟的配合吗?没有。吴金贵,能够知人善任吗?不能。请问你用什么充分的理由来证明他能够带领我们去夺冠,不能死抱着吴金贵大腿不放啊!”这位球迷还说:“要怎么个乱法?反正现在已经在死亡的临界点上了,说不定换个教练,我们的技战术配合会出现改观……”

  对于球迷们的这些看法,吴金贵表示:自己也有苦衷。“今年上半年我们受到国家队、国奥队集训比赛的影响非常大,球队里的很多主力队员不时被抽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里,使得球队的技战术磨合训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再者,我们还更换了大部分外援,外援与外援之间,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也需要时间才能形成默契。”

  评价成耀东,连说三个“稳定”

  当年,吴金贵在俱乐部的帮助下,捧起了末代甲A联赛的冠军。那个时候,跟他竞争冠军的是时任中远队主教练的成耀东。当吴金贵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的时候,成耀东羡慕不已。

  而今,轮到吴金贵羡慕成耀东了。昨天,吴金贵突然谈起了连续6年稳坐帅位的成耀东,“今年成耀东带陕西队成绩相当不错。他们这些年一直很稳定,队伍很稳定,人员很稳定。”吴金贵竟一口气一连说了3个“稳定”……

  目前,申花在比鲁能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位列联赛积分榜的第二名。“能够走到这一步,队员们都很不容易,就像我之前说的,因为国字号球队比赛任务比较重,我们磨合上有一定的问题。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只是,我们可能还没有达到球迷们对于我们期望的,我们只能尽力,可是……”吴金贵依依不舍地说。这周末,申花将南下广州出战升班马广州医药队,不过,吴金贵已经没有指挥比赛的权利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