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金贵下课三大导火索 朱骏"秋后算账"果然应验

2008年09月04日 11:0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9月3日傍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黯然下课 ,而新任主教练将是从河南建业辞职的贾秀全。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吴金贵身体欠佳需要修养,而实际上,战平浙江绿城所引发的对吴金贵的不满和不信任才是导致其下课的最终原因。再联想起当初朱骏那句著名的“秋后算账”,现在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平走浙江引不满

  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被认为事关申花联赛后半程的开山战役,对于收获一分的申花并非难以接受。但实际上,高层对比赛结果大为不满。由于沪浙之间的特殊关系,以及双方的历史恩怨,都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最终,“直捣黄龙”的失败使得申花高层颜面无光。

  而在郜林打进扳平一球之前,老板朱骏早已失望地离开了包厢。没有拿下绿城一役,应该说是直接导致吴金贵下课的因素。

  嫌弃外援惹高层

  在与绿城比赛之后,吴金贵对媒体表示,“我们的锋线得分能力不行,外援加起来才进了6个球。”由于申花高层其中有人是外援的经济人,吴金贵这样的表态让高层非常不满。应该说在之前的联赛中,申花的外援还是发挥出很强的实力。南美三叉戟也让中超各队闻风丧胆。

  吴金贵一反常态地在赛后论贬球员,也加剧了他下课的步伐。“那场比赛真是很怪,我们围着对手猛攻,最终却是那样的结果,而吴指导也表示外援浪费了很多机会,这都不正常。”某球员这样说道。

  疑似假球遭封杀

  实际上,高层对吴金贵并不是完全放心,从之前的“秋后算账”到如今怀疑参与赌球,高层一直对吴金贵心存芥蒂。 在1比1战平绿城之后,加剧了这个因素。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怀疑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联赛第一阶段申花主场1比1战平副班长辽宁宏运后,就有过朱骏怀疑吴金贵打假球的报道。

  虽然最终以朱骏出面澄清而假球事件画上句话,但其实吴金贵与俱乐部的裂痕从那时候开始其实已经公开化。也许,这一切的一切才最终导致吴金贵黯然下课的理由。(李昱成)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