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欲以变阵取胜亚泰 主帅下定决心进行大换血

2008年09月04日 13:49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没有退路的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图巴已经下定决心,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选出那些状态比较好的队员打这场关键的比赛,这就意味着长鲁之战泰山的首发阵容与挑战广药时有较大的变动。

  上一场发挥很差的苑维玮应该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实际上苑维玮本人也很清楚自己的状态,广州失利后,外界对他的表现也提出批评,这让苑维玮感受到了危机。回到济南后,这位国奥队员专门找韩公政进行沟通,韩公政则对他表示,“你可能在场上使出了120%的拼劲,但因为状态不佳,只能发挥出平时水平的30%至40%,你必须做好迎接挑战和不能首发的思想准备。”俱乐部方面其实很体谅这些国奥队员,毕竟他们长时间没有随队训练,而且国奥的比赛结束没多久他们就回到了俱乐部参加训练,身体一直很疲劳。如果苑维玮无缘首发名单,取代他的可能是刘钊。

  此外,中前场也可能调整。与广药的比赛中,泰山中场失控。图巴认为,除了天气原因,队员的比赛态度也是导致中场失常的主要原因。经过调整,上一场没有首发的周海滨明天可能以主力身份出战,而刘金东是上一场五个表现及格的队员之一,客场与亚泰作战,泰山还要依靠刘金东的防守。如果图巴认定了双后腰战术,那么王永珀则很可能失去首发位置。

  前锋线上,米利安上一场表现让人失望,韩鹏的伤病已经好转,完全可以出战,重塑昔日威力无边的“鹏羽组合”。如果米利安被韩鹏顶替,那么鲁西阿诺就能获得一个外援首发的名额。

  “图巴把最近3场比赛看作一个整体,在用人方面也是这么考虑的。因此,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有变化。”韩公政如此表示。(董宏磊)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