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主帅生变球迷炸锅:朱骏算你狠 贾秀全太差

2008年09月04日 14: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昨晚,当吴金贵下课,贾秀全接任申花主帅这一消息曝光之后,申花球迷立即炸开了锅,为了防止球迷的过激行为,申花俱乐部甚至被迫将自己的官方网站暂时关闭。但这并不能阻止球迷在各大论坛上的激烈讨论。

  大部分球迷在听到金贵下课后,都把矛头对准了申花投资人,有球迷直言: “朱骏,算你狠,算你有几个臭钱!不去现场看球了!”

  而大部分的球迷则对金贵的继任者表达了不满,有球迷说: “虽然不是太喜欢吴金贵,但如果贾秀全当教练还是省省吧,能保前六就不错了。”而一位球迷则坦言: “知道吴金贵差也就算了,怎么找了个比吴金贵还要差的来啊,难道希望他来给队内再整一次风,再找几个隋波出来?”在上海热线的论坛上,有球迷则表示: “吴金贵是应该下课,但吴金贵比贾秀全强十倍,贾秀全却要继续来证明他是申花有史以来水平最差的主教练。”而有球迷想起了范大将军:“怎么又是贾秀全?范志毅什么的都比他强啊,申花争取保住前4吧。”

  通过某些网站进行的球迷调查,我们也能清楚看出球迷对这一事件的态度。在对申花今年夺冠前景预测的调查中,只有1.02%的球迷认为申花本赛季夺冠希望大增,认为申花夺冠梦正式宣告破碎的球迷高达 54.22%,更有 41.81%的球迷认为这是朱骏的游戏与我无关。

  在另一个调查中,认为吴金贵不应该下课的球迷达到 22.46%,对中国足球换帅已经麻木的球迷同样为22.46% ,但与此同时却有52.72%的球迷明确表示吴金贵不应该走,某些人才真的应该离开申花。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