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金贵:朱骏之前已通知我下课 服从俱乐部决定

2008年09月04日 15: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晚上,在申花俱乐部宣布吴金贵下课的消息之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您在突然之间下课?

  吴金贵: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俱乐部,他们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吧。之前朱骏已经通知我,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我想俱乐部已经给出了一个官方的说法和解释,我只能说我服从俱乐部的决定。

  记者:您与申花之间的情节很深,现在是不是有些想法?

  金贵:还好,其实职业教练上课和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现在对这个看得很淡了。而且我自己觉得申花今年的这个成绩还说得过去,再说联赛还没结束,我对自己的执教感觉其实还挺满意的。

  记者:俱乐部说您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执教。

  金贵: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也没有住院,我现在正在家里。

  记者:今年的申花原本非常有希望夺冠,你现在如何看待接下来球队的走势。

  金贵:不管我是不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我都非常希望申花能够表现得足够好,拿到联赛冠军。但是我认为,对于一直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来说,稳定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比如说成耀东,他为什么能够在今年带着一支实力并不强大的球队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就是因为那里给他提供了一个非常稳定的环境,连续三年的悉心调教当然就会有成效,他们现在的实力就是这种稳定带来的效果。但很可惜,更多的中国俱乐部做不到这一点。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金贵:说实话,当教练的压力非常大,也很累,我想接下来我会好好地休息一阵子,后面的事情就到休息结束了之后再考虑吧。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