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德比赛前布疑阵 训练只用四十分就收兵

2008年09月07日 13:29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青岛中能杀至济南,本赛季“齐鲁德比”的首次大战一触即发。虽然大战将至,但青岛中能在昨晚的训练中只用去了40分钟的时间,颇有些故布疑阵的意思。

  提前10分钟就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举动一度让记者认为青岛中能会跟其他球队一样,尽量挤出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场地,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只练了40分钟就宣布了事,只留下两名门将在教练的指挥下进行封挡射门的练习,其他人则打道回府。整个训练过程中,除了门将,青岛其他队员甚至连球都没有碰,只是在奥运会之前新签下的塞尔维亚“总教练”兼顾问的指挥下进行了身体素质的训练。尽管主教练郭侃峰带来了22名队员,但只有18人出现在训练场,上一场对长春亚泰时首发的几名主力并没有现身,据了解,他们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伤病和停赛,这就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如果认为青岛中能不想打好这场比赛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青岛当地的训练场地很硬,青岛队特意提前奔赴鲁能足校训练了几天,就是考虑到足校的草皮与省体的场地相似,在那里训练可以适应济南较软的草皮。此外,据青岛同行介绍,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还专门致电中国足协分管裁判的官员,要求他们派出“公正一些”的裁判执法这场比赛。由此,不难看出青岛队有着在济南拿分的强烈愿望。

  从青岛队员说说笑笑一片轻松的表情来看,他们士气颇为高涨,而曾经被俱乐部处罚的刘健和杨昆鹏已经复出,国奥队员姜宁和刘震理也出现在了上一场比赛中,加之刚刚引进的塞尔维亚籍外援中后卫马克·苏切纳斯和助理教练姜峰,这些人已经让青岛队成为一支不可小觑的队伍。(董宏磊)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