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光谷总经理揭秘转会内幕 李玮峰曾要求武汉补偿

2008年09月12日 08:56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大头转会已经变成了一出肥皂剧。就在汉军宣布正式放弃引进李玮峰不到24小时,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主教练朱广沪先后证实,汉军已经与申花俱乐部重新就李玮峰永久转会事宜进行谈判,并很可能在当天完成签约。可此后仅仅过了几个小时,由于申花未能按照口头约定的时间内认可汉军提供的转会合同,转会一事再次陷入僵局。

  申花基本同意放人

  徐志强详细介绍了事情峰回路转的经过。就在前日他向武汉媒体通报了“正式放弃引进李玮峰”的消息后不久,突然接到申花方面托人打来的一个电话。对方告诉徐志强,申花基本同意放大头来汉。

  昨日一早,将信将疑的徐志强一到俱乐部马上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取得联系。周军表示,确有其事,申花准备放人。不过提出希望转会费在300万的基础上稍作增加。在征得汉军董事会的同意后,徐志强与周军就李玮峰的转会费进行了商谈,最终确定了一个双方认可的价格。徐志强没有透露具体价格,只是说:“申花要求我们对这个数字保密,但大家大概也估得出来。”然后,汉军马上将经过修改的转会合同文本传真给申花俱乐部,对方许诺将在中午12时前将签字盖章的合同回传给武汉俱乐部。但直到昨日下午5时,申花才将一份经过修改,而且没有盖章的合同样本传回武汉。这意味着大头转会仍需谈判。对此,徐志强也表示无可奈何。他表示,今日将继续跟申花就合同细节进行协商。

  李玮峰“断臂”自救

  24小时内,事情居然柳暗花明。这样的变化就连徐志强本人也没想到。那么,在过去的24小时内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这桩原本已经宣告流产的转会生意重新又被放上台面呢?徐志强认为:“前天晚上是我亲口将放弃引进的消息通知给大头的,当时我们还互道了遗憾。事情突然变化,我想应该是大头自己在申花那边做出了努力和某种让步。”

  徐志强说自己并不了解大头具体做了哪些让步,但据分析,应该是大头同意放弃自己上半年近百万的薪水。众所周知,这近百万的工资才是大头转会遇阻的关键问题。申花不愿给,大头不愿放弃,汉军不可能贴。现在看来,在反复权衡了利弊之后,在申花实在无法待下去的李玮峰最终拿出了“断臂”的决心,放弃了那笔工资。这样一来,加上武汉300多万的转会费,恰巧达到了申花方面500万转会费的目标。徐志强透露,昨日大头曾通过经纪人询问汉军是否愿意用某种方式适当地补偿一下自己在经济上的损失。对此,徐志强给予了拒绝,之后大头也没有再坚持。(张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