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拍板:李玮峰走定了 转会费预计350万元左右

2008年09月12日 10: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李玮峰(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在武汉俱乐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正式确认:关于李玮峰转会武汉光谷的问题已经出现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突破,上海申花与武汉光谷已在李玮峰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

  昨晚,晨报记者分别采访申花老板朱骏和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双方都表示转会一事并没有完全成功。不过,朱骏补充说:“这事肯定能成功。”

  尽管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李玮峰转会一事并没有像朱广沪说的那样尘埃落定,不过这件事情确实在过去的二三十个小时内出现了重大转机。

  前天,武汉俱乐部因申花一直坚持500万元转会费不肯让步而单方面宣布了中止谈判,放弃引进李玮峰。这显然是在申花已经踢不上球的李玮峰最不愿意看到的,于是,当天晚上,他与朱骏进行了又一次彻底的沟通。经过这次沟通,朱骏原先死咬的500万元转会费终于有了松动。

  昨天,李玮峰趁热打铁,在他以及他的经纪人的斡旋之下,双方重启谈判。这次谈判的效果非常不错,双方很快在转会费的原则性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朱骏说:“最后转会费并不是300万,当然也肯定是低于500万元,最后到底是多少,这个双方已经约定不对外说。”据悉,李玮峰的转会费最终应该是在350万元左右。

  对于李玮峰转会一事的前景,“这事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李玮峰一定能够转会成功。”朱骏斩钉截铁地对记者说。

  昨晚9点左右,申花俱乐部已经将有负责人签字,但没有盖章的合同文本传真给了武汉,只是这份传真件上,申花方面对个别的合同条款作出了一定的修改调整,因此武汉俱乐部立即开会商谈对策。不过,由于在大的框架方面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所以这些个别细节上的分歧,应该不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

  此外,对于外界有关李玮峰已经飞往武汉报到等传言,朱骏也予以了澄清:“李玮峰还在上海,今天也一直会在上海,当然明天他会不会在,我现在不好说。”

  据记者了解,一旦申花俱乐部与武汉俱乐部双方最终确认了李玮峰的转会,那么李玮峰将从上海直飞广州,代表新东家备战武汉与广州的比赛。昨天,武汉俱乐部已经派人赶赴北京,为李玮峰办理相关的手续做准备。(甘慧)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