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省体育局急电足坛名宿 传迟尚斌接班谢亚龙

2008年09月16日 10:28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迟尚斌。 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直赋闲在家的迟尚斌近日即将出山?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辽宁省体育局的领导已经和迟尚斌通了电话,相约本月17日或者18日谈一谈,具体谈什么,迟尚斌没有透露。据记者猜测,迟尚斌很有可能到辽宁省体育局担任副局长或到中国足协担任副主席。

  9月13日中午,原万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积三的儿子李乐友的婚礼在嘉信酒店举行。迟尚斌和万达足球俱乐部的老友同坐一个桌席,谈及曾经的辉煌岁月,迟尚斌显得十分兴奋。现场的球迷给予迟尚斌阵阵的欢呼,并纷纷过来敬酒,共同品尝55场不败的醇厚。

  在婚宴的整个过程中,迟尚斌兴致盎然,频频同新朋老友举杯。在婚礼主持人的邀请下,迟尚斌登台讲话,他先一一介绍了当年的四位俱乐部老总,然后动情地回忆:“55场不败的奇迹是大连人民创造的,也是这些兄弟努力的结果,我代表那个时代的球队和搞足球的人向大连球迷说一声谢谢。”迟尚斌接着说:“那个时候的足球真是给大连人民带来了快乐,我也从中感受到了大连人对足球的痴迷和热爱,大连足球虽然后来有低谷有弯路,但是大连应该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贡献。”现场有球迷呼吁迟尚斌接替谢亚龙,憨厚的迟尚斌笑着摆了摆手。

  迟尚斌透露,前几天中国足协原主席年维泗来大连,曾经和迟尚斌多次谈到大连足球的优势并表示1996、1997年大连足球的辉煌的经验值得好好总结,发扬光大。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迟尚斌唱了一曲《北国之春》,博得满堂彩,也许迟尚斌的第二春也要绽放美丽了。

  尽管没能从迟尚斌嘴里得到确认,但以他的资历和能力失去用武之地,的确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浪费,而浪费何尝不是一种犯罪?

  (北方体育报)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