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换帅效应”显现 贾秀全:输球责任我来负

2008年09月16日 14: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7月2日,主场打平辽宁,造成了前申花主帅吴金贵与俱乐部高层第一次在信任问题上产生间隙。 8月30日,客场与浙江绿城打平,直接导致了吴金贵从申花主教练的位置上下台。

  昨天晚上,面对联赛积分最低,并且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工资奖金的深圳队,申花队居然以0:2这样的比分完败,看来朱骏的换帅并没有能够抑制住球队下滑的势头,尽管他口口声声地表示,自己是为了保证夺冠才临阵换帅,但昨晚球队的表现,却实在无法让人将他们与冠军联系到一起。

  客场连胜梦难圆

  这一次,朱骏并没有坐着自己传说中的私人飞机前往客场,也许就是少了这点运气,让申花没能复制上周自己在广州时的好运。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朱骏一直都坐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也许这样的输球的确对他的心情影响比较大,他没等比赛结束就离开了看台。赛后,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进入申花队的休息室,而是在门口与两位助手聊了很久,这样的结果肯定是他赛前所没有预料到的。尽管朱骏曾经表示,不会给贾秀全过大的压力,但在客场输给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球队,对于一直将夺冠挂在嘴边的他来说,在面子上还是有点挂不住。

  比赛前一天,朱骏就明确表示,球队一定要在深圳踢出客场对广州时的那种气势,夺取客场两连胜,为了给身在异乡的队员们增加一点节日气氛,朱骏还专门叮嘱工作人员给大家准备了一些月饼和干果。相信比赛结束之后的他肯定不会再有这种好心情了,至少他在客场连续取得两场胜利的梦是圆不了了。

  换帅效应仅一场

  “换帅如换刀”,这句话一向都被炒掉主教练的各大俱乐部高层奉为至理名言,朱骏显然也相信这句话。但是在申花队,这句话仅仅只在一场比赛中奏效,到了贾秀全上台之后的第二场比赛,申花队就让所有人跌破了眼镜,在客场输给了联赛副班长。

  “比赛输了,这个责任应由我来负。球队在对广州和深圳的比赛中体能和各方面消耗很大,造成很多困难,输球的责任全在我,回去要好好总结,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主动揽下了所有的责任,“其实我在这两场比赛中作出的战术安排,主要还是想继承一些以前的东西,然后再进行一些必要的补充。 ”

  虽说将比赛失败的所有责任都规给贾秀全肯定有失公允,但他在昨天比赛中的人员安排确实有点问题。中后卫徐洋的体能和能力明显跟不上对方的节奏,这点成为了申花队整场比赛中的硬伤,申花队的第二个丢球,就完全是因为他跟不上对方前锋的速度。放着能力更强的吴伟超不用,而去用本赛季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的徐洋,确实有点让人看不懂。

  此外,贾秀全在比赛过程中的应变能力似乎也不够强,申花队在比赛中的进攻套路显得比较单调,变化不多,进攻球员之间的换位几乎就没有,而他的几次换人安排也有待商榷。

  还好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还只是刚刚开始,希望申花能够尽快从这场比赛的失利阴影中走出来。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