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赛第16轮综述:中超没有救世主

2008年09月16日 15:5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足球场上有一个词叫做“救世主”,说的是在球队比分落后或者是情况危急的情况下,能够力挽狂澜,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队员。但在中超下半程的揭幕战当中,却没有救世主诞生,无论是曾经多次帮助陕西中新实现绝地逆转的王鹏,还是神奇射手奥利萨德贝,或者是被寄予厚望的董方卓和李玮峰,这次,他们都没能拯救球队于危难。

  中秋佳节前夕,国足队长李玮峰终于辗转抵达赛场,不过,尽管他在下半场现身比赛现场,但是却仍旧只能充当看客的角色,这次他不过是从申花的板凳席,换到了球场的看台包厢而已。朱广沪曾经说过,李玮峰将会成为他保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砝码,有了李玮峰,保级无忧,那么,已经被朱大帅当成了救命稻草的大头是否能够拯救武汉于危难?答案很肯定,但至少现在还不能,因为这一轮九头鸟又输了。

  被看做本轮焦点大战的陕西中新与山东鲁能一战,竟然呈现了戏剧性的一边倒局面,相信在开场第2分钟鲁能打入第一球的时候,到场的53000名陕西球迷一定在期待他们的救世主快点出场,下一秒钟李毅大帝会不会重振雄风?又或者神奇王鹏能不能再神奇一次?当然,西北狼的魔鬼主场这回终于没有“魔鬼”起来,两球落败,这次谁也救不了成耀东了。

  奥利萨德贝堪称是中超赛场上最神奇的射手,因为他的进球效率真是高的惊人,河南四五曾经很多次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反败为胜,不过,这次“贝贝”没有救得了他的东家,没能再做一次“救世主”。进球却不能帮助球队赢球,相信奥利萨德贝一定会为此郁闷很久的。

  战平长沙金德之后,长春球迷已经基本上能够确定,米登多普拯救不了长春亚泰。德国人不是高洪波,他现在甚至已经成了球迷们调侃的对象:亚泰新帅打一地名——四平。米登多普上任四轮,却只交出了四连平的成绩单,这也许跟运气有关,但是却清晰地说明了一个问题,后高洪波时代,米登多普当不了亚泰的救世主。

  董方卓的助攻没有挽救大连海昌,绿巨人浙江绿城也终于没有继续不败下去,肇俊哲的射门打飞,辽足在家门口连胜的愿望也落了空,中超第16轮没有救世主,这是“真理”,也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吴萍)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