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队"大哥"接李玮峰:我不了解他是不是"球霸"

2008年09月16日 17:3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一个是昔日深圳队的队长和国家队的队长,一个是近年来武汉队的“大哥”,李玮峰和郑斌的关系一度被舆论认为将极度微妙,然而昨天“大头”的现身武汉却有郑斌全程陪同,两位队长以这样的方式来面对外界的猜测。

  “我和李玮峰没有任何问题。”在被问到是否能与李玮峰相处好时,郑斌表现得很坚决。“李玮峰能在这个时候来武汉队,作为武汉人,我首先要感谢他,因为他是来帮助武汉队的。”郑斌说:“李玮峰的能力就不用我多说了,这么多年大家都看得见,他依然是国内最好的后卫。至于他是不是‘球霸’,这个我不了解,因为那一年我和朱指导都已经离开了深圳队,就我们在一起合作的经历来看,李玮峰能够成为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出色地完成他在团队中的任务,我想这就足够了。”郑斌甚至引用起了当年米卢的那句名言——不需要是朋友,但必须是战友。

  “有了李玮峰在后面防守,我们在前面进攻时就能更加投入,我在中场压力也会小一些。”郑斌强调说,武汉队现在的问题尽管表现在锋线不能得分上,但攻防不能割裂开来看待的,“进攻的第一个环节就是从后卫线开始的。后防稳固了,能比较舒服地把球交给前卫线,进攻才能一环一环地处理好,因此我相信李玮峰到来后武汉队将有全新的改变。”

  郑斌亲自驾车,一路将李玮峰送到了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车上李玮峰和我也聊了一下他对武汉队现状的看法,但这些不便对外公开,最后怎么打,我们都得听朱指导的。”看来不管在各自的地盘多么牛,对于朱广沪来说,郑斌和李玮峰还是两个好学生。

  (马万勇)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