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再度出山任足协副主席? 迟尚斌:根本是没影的事

2008年09月17日 17:5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引子 迟尚斌平静的生活再度被打乱了,一则他将出山担任足协副主席的消息,让他陡然再次走到公众的关注目光下,但是已经59岁的迟尚斌本人则一脑袋的茫然:根本没有这个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昨天有媒体刊发文章,称“迟尚斌将有望担任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不用他是犯罪”。对于这样惊人的说法,在家里已经赋闲了三年之久的迟尚斌唯有苦笑:“你别看别人的说法,我只能告诉你没有这回事!根本没有人和我联系过不说,且这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迟尚斌表示,中国足球界能人还是不少的,因此这事情没有可能。目前,迟尚斌的组织关系就在大连的街道,在这个层面上来说,确实让人感觉这个说法显得有些突兀。

  “今天有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问我这个事情,连我自己都感觉莫名其妙!”迟尚斌说道,“这是根本没有影子的事情,你说让我怎么说?”当提及这是否是民心所向的时候,迟尚斌连称“不敢当”!不过他认为,中国足球走到今天的地步,必然要面临一次大的动作了,“我希望新的足协副主席能是专业人士,能够懂业务,能够帮助中国足球走出目前的误区。”而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迟尚斌也有些茫然,“我一直都在关心中国足球,但是现在离开这个圈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很多内部消息也根本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中国足球会走到这个地步……”

  不过,尽管连声否认会出山担任足协副主席,但是迟尚斌坦然承认自己仍然热爱中国足球:“如果有适合我、我力所能及的职位要求我出山,那么我将义不容辞地继续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