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黎兵谈谢菲联不胜怪圈:防守出问题 能理解下课

2008年09月22日 09:5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昨日,求胜心切的成都谢菲联主场1:2遭创,被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双杀”的同时也将连续不胜场次增加到12场。小将姜骁宇的进球虽然打破了谢菲联连续两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但球队锋无力的困境依旧。谢菲联,你何时才能赢球?

  两川将反戈一击

  本场比赛中,黎兵在11轮不胜的强大压力下,对中前场进行了较大调整,邹侑根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汪嵩被提到了锋线。值得一提的是,李铁、姚夏、邹侑根三名中场队员年龄加起来将近100岁。上半场比赛平淡无奇,下半场则风云突变。第49分钟,曾在冠城效力多年的阎峰远射得分,丢球后,谢菲联作出了一系列调整,特别是换上小将姜骁宇后,进攻有所起色,第77分钟,姜骁宇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后怒射将比分扳平。但进球的喜悦只维持了两分钟,曾在绵阳丰谷效力过的曹添堡推射锁定胜局。两名前川将,联袂将谢菲联不胜的场次扩大到12场。

  黎兵初闻下课声

  赛后黎兵一脸无奈,有记者安慰黎兵,“球队运气不太好”,但黎兵回答很干脆,“不是运气问题,这场球我们的防守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在中场休息时,我专门强调,不管进球与否,只要下半场我们不丢球,就算胜利,但结果我们丢了两个!”黎兵还在休息室怒斥队员,“对方打我们身后,一打一个准,你们是怎么防的?”

  作为谢菲联冲超的功臣,黎兵在球迷当中有极高声望,但昨日赛后,“黎兵下课”的喊声也开始叫响,虽然夹杂着“黎兵雄起”之声,但球迷对球队成绩不满已是不争事实。对此,黎兵坦言,“对于那些继续支持我的球迷,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喊我下课的球迷,我也理解,毕竟球队目前的成绩不好,球迷有权利喊出自己的心声,接下来球队会加紧备战,力争走出困境。”(殷鹏)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