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不承认申花已远离冠军 太太助阵难换一胜

2008年09月22日 14:3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申花客场没能如愿取得三分,与夺冠集团之间的差距继续拉大,这对急于想在客场凭借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贾秀全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在他自己看来,这只不过是上任以来的第三场比赛,并且6分的差距对于申花来说似乎也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用一种非常平缓的语气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谁说我们远离冠军争夺了?我们申花还有机会! ”

  太太助阵 难换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贾秀全来说有多重要,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在吴金贵离开申花之后,为了能够给新帅一个心理上的支持,朱骏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贾导来到申花之后的前三场比赛,我不会给他任何压力。 ”而客场对阵天津的这场比赛恰好是贾秀全上任之后的第三场,前两场比赛的结果我们都知道了,一胜一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贾秀全来说确实非常关键。

  也许是知道这场比赛实在太过重要,贾秀全的太太也专程从北京赶到了天津,一方面是为了和自己的爱人见个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他加油助威,毕竟两人都一样希望申花能够在客场迎来一场胜利。但让人感到可惜的是,尽管这场比赛非常精彩,胜利却并不属于申花。

  “这场比赛其实大家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比赛中也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机会,虽然比赛结果是平了,但是这样的比赛场面和内容还是帮助球队建立了对于今后比赛胜利的自信心。 ”比赛结束之后,平局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贾秀全的信心,“目前的积分差距还不能决定夺冠形势的变化,我觉得只要大家都有信心就可以了。整个场上队员的拼劲很重要,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这个对于夺冠才是至关重要的。 ”(陈海翔)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