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队员王圣:只能等通知 若“零转会”很开心

2008年10月07日 15:4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就连武汉队员们也都想不到,俱乐部真的会退出中超联赛。接下来的善后工作到底怎样做,足协将给无辜的队员们安排怎样一条出路,是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历尽波折终于加盟武汉的王圣上岗还不到半年,就又面临着下岗的问题。这让他颇为苦恼,“没办法。下一步怎么定,我们也只能等通知了。 ”

  刚上岗,又面临下岗

  “我们今年肯定没有球踢了。我上岗还不到半年,这又快要下岗了。 ”

  晨报: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已经不可改变。作为武汉队员,你对俱乐部这个决定感到意外吗?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俱乐部已经下定了这个决心的?

  王圣:说实话,我们这些队员都感觉挺意外的。事先我们也不知道,俱乐部真的会退。2日上午俱乐部给我们放了假,当时也没说要退,就是让我们回去等着。然后才开的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了。

  晨报:但2日下午就有一场比赛,在比赛之前给球队放假,你们没有意识到,这场比赛可能会踢不成了?

  王圣:当时大伙儿以为俱乐部只是想施加一点压力,谁也没想到俱乐部真的宣布退出了。

  晨报:感觉很突然?

  王圣:是啊。俱乐部退出了,我们今年肯定没有球踢了。我上岗还不到半年,这又快要下岗了。

  市场不好,期待零转会

  “如果真的能零转会,大伙儿肯定都很高兴。不过,还不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态度。 ”

  晨报:中国足协还没有明确,如何处理善后事宜,武汉俱乐部呢?有没有给你们这些球员一个说法?

  王圣:以后怎么安排我们也不清楚,也都在等。俱乐部让我们10日回去开会,估计到时候有一些东西就能定下来吧。

  晨报:大家都很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能够零转会?

  王圣:那是肯定的。现在足球市场不好,如果转会费定得高了,肯定找不到出路。如果真的能零转会,大伙儿肯定都很高兴。不过,还不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态度。

  晨报:有没有考虑,从现在开始就联系新的球队?

  王圣:到底怎么转还不知道,还得等开完会再说。不过,我们肯定要提前联系转会,拖得越晚,就越不好找地方。另外,这几个月没有球踢,但训练还得坚持。不然的话,就是能找到新球队,太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肯定也不行。

  武汉基地已经不管饭了

  “基地要停了,食堂都没人做饭了。我们去基地训练,然后自己出去吃饭。 ”晨报:放假这段时间你在坚持训练吗?武汉队的基地还在使用吗?

  王圣:肯定得自己练练。一线队都放假了,但梯队还在基地训练。不过,基地基本上要停了,食堂都没人做饭了。我们去基地训练,然后还得自己出去吃饭。

  晨报:如果提前找到了新的球队,可以早一些过去跟着训练,这样也能比较快地融合到新球队中去。

  王圣:如果能那么顺利,那是最好的了。不过现在什么都还不知道,还得慢慢等。

  晨报:上次转会,你经历了很大的波折,没想到才过了半年,就又碰到了这样的事情。

  王圣:不管怎么说,现在我绝对不会再有退役的想法了。我肯定要努力好好踢下去。这一次是我们整个队都面临着转会问题,他们应该不会不管吧。

  (隋海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