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参加中甲?没想过!

2008年10月07日 15:4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有媒体透露,中国足协内部已经确定了处罚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决定,那就是取消武汉光谷俱乐部注册资格。这也就意味着武汉光谷俱乐部明年不仅不能征战中超,而且为武汉留住中甲“壳”的希望也成为泡影。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于这个消息,他表示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书面通知,还不好做评价。不过他表示,“不管最后决定如何,我们退心已定,不会想所谓的中甲资格。 ”

  由于中国足协对武汉光谷俱乐部退赛的最终处罚结果迟迟未公布,因此武汉光谷俱乐部这几天尽管会议不断,但他们更多的是为善后做多手准备。昨天有专业报披露足协内部的处罚决定很有可能是取消武汉光谷俱乐部的注册资格,这也被认为是最严厉的处罚决定。对此,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关于我们俱乐部的消息很多,特别是关于足协最终处罚结果的,但没有接到最后的书面文件之后,我们不会做任何评价。 ”不过,徐志强告诉记者,不管足协的处罚结果如何,武汉光谷俱乐部“退意已决”,“现在我们一切事情都在等足协的最终处罚决定,不管是球员的未来出路,还是我们随后的工作,都要根据这个决定来进行,现在我们也在等待之中。 ”不过徐志强明确表示,“不管足协是否取消武汉光谷俱乐部的注册资格,我们都没有想过明年中甲参赛资格的问题,因为根据现在的规定和文件,我们不会再参加明年的中甲联赛。 ”

  其实,很多武汉球迷和武汉市足协都希望足协和体育总局能够给武汉留下一个希望,哪怕是征战中甲也好,或者留下好的球员,给武汉足球留一点星星之火。对此徐志强表示,“这些我们还没有过多地考虑,现在开会讨论更多的是球队未来的出路。对于球员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得根据足协最终的处罚决定来定,目前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