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烈风:谁来保护投资人利益 我们是直接受害者

2008年10月07日 17: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天,在得知国家体育总局的四点处理原则后,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说:大家现在说得最多的是如何保护教练员、球员和相关方面的利益,而对于像我们这些多年来,为足球事业而投入重金的投资人的利益,又有谁来替我们保障呢?

  “这叫球场暴力吗?”

  “李玮锋是球场暴力吗?!”在听到足协对李玮锋事件的最新定性后,沈烈风感到异常愤怒,“如果他真的想施展暴力,那一脚下去,路姜还起得来吗?我看路姜被踩后,什么事都没有,马上起来去掐李玮锋的脖子,你说谁更暴力?!”

  对于足协所说的“依法处理”,沈烈风反驳道:什么是依法处理,他们的根据何在?难道仅仅依靠的是其他的处罚案例吗?“事后连他们也承认英超的听证制度好,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就是不给我们说话的权利呢?”

  “谁来保障我们的利益”

  “怎么没人站出来说要保障我们的利益!”沈烈风说,“这么多年来,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钱,绝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为了打造一家百年俱乐部,是足协的不公正才将我们逼上绝路的,我们是退赛事件的直接受害者。”

  针对网上传出的球员将在赛季结束后可以零转会的说法,沈烈风说,“他们都是我们俱乐部资产的一部分,难道足协这么一说,我们的资产就化为乌有了,这完全是不讲道理!”

  退赛后,球员将何去何从呢?沈烈风说:“我在退赛时曾经承诺过,所有的教练员和球员都会得到妥善的安排,我们是不会为难他们的,实际上,在国内的俱乐部中,我们的运作一直都是非常规范的,从未欠过薪,不是每家俱乐部都像我们这样。”

  “此事不会就此了结”

  “此事不会就此了结,如果正式的处罚决定对我们不公的话,我们将走法律途径讨回公道。”沈烈风告诉记者,他已经私下得知纪律委员会作出的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并被罚款30万元的决定,“现在还没有看到正式的通知,我还不便发表看法。”

  如果走法律途径,武汉队有没有胜算的可能呢?沈烈风说,“我们正在搜集相关的证据。”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