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泰达享受“幸福时光” 两连胜带来好心情

2008年10月09日 15:1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上轮联赛主场2比0击败长沙金德队之后,泰达队迎来了两连胜以及七轮不败的傲人战绩,这无疑为球队备战后面更具挑战性的比赛增添了信心。昨天下午,泰达队在驻地团泊洼训练基地拉开了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成都谢菲联队一役的序幕,而伴随队员们的是午后的阳光和阳光般的好心情。

  当记者到达团泊洼基地时,泰达队的训练尚未开始,另外一块场地上预备队正在前泰达两员猛将卢欣和张凤梧的带领下进行着训练。不久,泰达一线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陆续来到训练场,望着绿油油的草坪、感受着秋日午后暖融融的阳光,队员们都感慨不已:“真是难得的好天气,阳光照在身上特别舒服,还没有一丝的风,可比我们上周日冒雨与金德队比赛时的恶劣天气强多了。”用外援达乌达的话说:“真是太幸福了。”

  好天气带来的自然是轻松的训练氛围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开始的热身训练中,四名外援每人带一组喊汉语口号依然是“保留节目”,而助理教练王俊一声“要喊出本国特色”的玩笑更是引来了一片笑声。折返跑、传接球练习结束后,全队照例打起了12对12的分组对抗赛。也许是上轮联赛过后尚处于身体恢复期,主力一方开场后并未进入状态,倒是由路易斯和卢彦领衔锋线的替补一方攻势组织得有模有样。最终替补一方凭借马磊磊的梅开二度以及卢彦和李星灿的进球以4比1取得对抗赛的胜利,主力一方仅有韩燕鸣攻入一球。当然,这毕竟只是队内的分组对抗,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泰达队上下现在轻松从容的备战态度以及在训练中不经意流露出来的霸气。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