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全判负辽足很失望:反对也没用 只能靠努力

2008年10月09日 16:22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中超委员会会议昨天傍晚在北京结束。辽足副总隋岩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会议以“民主”的形式通过了原来的方案,今年中超升降级制度不变“降二升二”,武汉全年比赛判0比3负。辽足所有的希望全部落空。

  本次会议,中超15家俱乐部的老总全部到场,足协方面也派出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中超委员会讨论了武汉俱乐部退出一事,与会的15家中超俱乐部代表不出意外站在了足协一边。实德总经理李明和绿城总经理林乐丰等表示武汉的退出行为有损中国足球大环境的稳定,做法偏激。而足协对于武汉的处罚是按照章办事,并没有不妥之处。

  至于最引人注目的武汉退出的善后事宜,事实证明足协从未想改变现状,因此以联赛规程为据,要求各俱乐部认可。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只降一队还是重新计算积分都没进行过多讨论,原有方案被一致通过。

  客观地讲,足协如此处理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所有球队已经基本接受了现实,辽足等个别球队反对也形不成气候。一旦只降一队,剩下的很多比赛将失去意义,不排除滋生假球;而只给中甲一个升级名额,也损害了中甲俱乐部的利益。

  但辽足的失望不言而喻,隋岩说:“既然规程写在那里,只能按规程办。毕竟规程不能说改就改,要改也得等到年底。所以我们反对也没用。这种结果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将把它当作一个反作用力,继续战斗下去。还有10轮比赛,我们只落后深圳两分,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辽宁队将靠自己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一些东西。”

  (记者 张膺浩)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