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门将称不会被"三停" 发挥失常需要总结教训

2008年10月13日 11:5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我想自己不会被‘三停’,但要好好总结。”说起己队在长春遭遇对手六球屠戮,广药中一队主力守门员李帅昨晚表示,包括自己在内全队都需要好好总结。

  昨天下午随队回到广州后,李帅哪也没有去,把自己锁在房间。当与记者谈起长春惨败的遭遇时,李帅表现得很无奈。“谁都不想这样啊,你以为我们的心情好受吗?比赛不可能场场都有好状态,这场我们确实打得不好,需要的是好好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

  11日的比赛,李帅把守的广药中一队大门在上半场30分内连丢3球。第7分钟,长春亚泰队王栋禁区弧顶冷射破门,1∶0,李帅站在门前竟然没有丝毫反应。第19分钟,亚泰队外援前锋达扎吉禁区内射门,球速不是很快,但是李帅竟然脱手,被杜震宇补射破门,还好裁判吹罚冲撞门将。第26分钟,亚泰队姜鹏翔传球,后卫蹭了一下,禁区内的达扎吉背对球门头球后蹭,2∶0!李帅面对禁区内的达扎吉,连基本的身体接触都没有,在后者跳起头球时,李帅没有做出反应。第31分钟,王栋传中,达扎吉横传队友时,李帅明显没有做好准备,既没有封堵前点,也没有独挡对手的横传球,3∶0,亚泰队遥遥领先。最终,李帅在第33分钟被毫无联赛经验的年轻门将张思换下。

  如此失常的表现会否被俱乐部课以“三停”(停赛、停训、停练)处罚?“我想不会。如果是‘三停’,为什么会是我?我受伤被换下场之后,不还是又丢了三个(球)吗?”李帅明确地表示,足球比赛讲究团队合作,球队失球不仅仅是守门员的责任,进球也不能把全部功劳归结于前锋。

  今天中午,广药中一队将集中。长春惨败的总结以及对大连队的针对性备战势必会是广药中一队本周内工作重点。“都输成这样了,下一场不得不拼啊。”一些队员坦露心迹。(刘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