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主力集中备战亚青赛 全队上下锁定四强目标

2008年10月16日 10: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参加完泰国邀请赛后放假三天的中国U19青年队重新集中,并将在香河基地集训两周,备战月底在沙特开始的亚青赛。令人高兴的是,相对于泰国邀请赛时这支球队的缺兵少将,在足协青少部的积极协调下,入选本次集训名单的28名球员都将随队参加最后集训,准备亚青赛。

  这次由国青队教练组最终确定的亚青赛大名单总共28人,名单公布后曾有消息说深圳队将不放两名球员雷永池和惠家康到国青队报到,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曾表示:“不放,肯定不放。”但经过斡旋,最终深圳俱乐部还是以大局为重。昨天下午,雷永池、惠家康两人合打一辆出租车出现在大宝饭店门口,并与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打了声招呼。

  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武汉两名队员周燎和吴炎及延边的朴成将直接去香河。而在球队抵达香河后,立刻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看到自己所期待的参加亚青赛的全部家底都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主教练刘春明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他表示,国青队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将全力以赴备战亚青赛。虽然足协没有给球队设定比赛目标,但全队都希望能杀进亚青赛四强,取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集中之后,国青队目前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是在香河集训期间缺少热身赛。中国足协目前正在联系对手。不过,能否得到对方的积极响应,目前还难以预料。国青队教练组将在队伍集中之后再次协商有关热身计划与安排。教练组之所以希望邀请国外球队来华热身,最主要还是考虑到队内有不少球员入队之后尚未参加过一场国际比赛,直接参加亚青赛很容易出现问题。一旦无法联系到海外对手,则国青队只能就近与国内俱乐部甚至是梯队进行两三场热身赛。(杜锐)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