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周末迎战中超最强对手 朱骏:不喜欢就别来看

2008年10月16日 16: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本周六,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夺冠路上最重要的一个对手山东鲁能,强强对话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兴趣,也能极大鼓舞比赛球员的斗志,但也许还不仅如此,因为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的斗志显然也因为这场比赛而被一下子激励起来了,有点要发飙的意思。昨天下午,当他在回应申花最近资金链出了问题的传言时,甚至说了这么一番话:“……那些不喜欢申花,也不希望申花夺冠的人,你不要来看球,申花不需要也不欢迎你来,更不需要你来谈论申花。 ”

  不敢再炒比赛奖金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的日子并不好过,自己的身家因为全球股市的下跌而大幅缩水,球队内部也因为资金链吃紧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包括拖欠了球队数场比赛的奖金等等,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在怀疑,朱骏明年是否还有能力来支撑每年开销高达几千万的中超俱乐部。

  “明年的问题,现在去说有什么用?反正这个道理很简单,如果有钱的话,申花就能继续做下去,没钱就做不下去。 ”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朱骏的表情非常坦然,也许是为了表明自己并没有受到来自资金上的压力,朱骏在提到与鲁能的比赛时还特别表示,这场比赛的赢求奖金肯定会涨,“打山东的奖金肯定会比以往高,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调高奖金也是在鼓励士气嘛,反正打鲁能的奖金肯定要比以往多,也是激励队员斗志,让他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过,具体的数字就先不讲了。 ”

  对鲁能这场比赛,朱骏是势在必得,“打鲁能的战术和战略都是很重要的,球队也很重视这场比赛,和大家看到的情况一样,接下来打鲁能的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也确实会关系到本赛季联赛的名次。 ”但是当有记者问,既然比赛这么重要,为什么这次不炒奖金提高多少时,朱骏说了一句“不敢炒了”,而让他不敢炒的原因,就是媒体。

  朱骏最近有点上火

  提到媒体,朱骏绝对是心头的气不打一处来,最近有媒体报道说俱乐部在给球员做理疗的时候用橄榄油代替按摩精油,这一种说法就让朱骏非常生气。

  “你可以起采访我们的队医尤根,其实他跟我说过他可以用咖啡按摩,这只是个不同介质按摩的问题,其实橄榄油有的可能还比按摩油贵,这些东西本来真的不想回应的,因为根本就没有必要。 ”说到这里,朱骏显然心中的火气已经有些大了,“现在的绝大多数媒体都是在客观的报道申花,只是有一小撮媒体,亡我申花之心不死,一些小的事情都会去夸大,或者说是无中生有。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说到这里,朱骏已经完全收不住了,他接下来的话已经和发飙没有区别,“申花有钱就做下去,没钱就做不下去,就这么简单。我还是要说,申花就是让喜欢足球,喜欢申花,也喜欢和希望申花拿冠军的人来看,那些不喜欢申花,也不希望申花夺冠的人,你不要来看球,申花不需要也不欢迎你来,更不需要你来谈论申花。 ”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朱骏的这句话说得都有点过了,不管是谁出于何种目的去谈论申花,去关心申花,去看申花的比赛,并不是他这个俱乐部老板所能够控制的。

  (陈海翔)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