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过生日妻子曝“家丑”:死缠滥打还逼婚

2008年10月17日 17:02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国安主帅李章洙,在北京迎来了自己的52岁生日。近日,李章洙做东,邀请相熟记者在前门全聚德一起聚会。李章洙当天也许下了生日愿望:希望能留下来,带领球队拿到一直渴望的中超联赛冠军。昨天,李章洙带队赶赴香河备战。本周六,国安客场对阵辽宁队,而对手正为保级而努力,不可小视。

  第一次逛天安门

  在全聚德一落座,李章洙就坦言:“我是第一次到天安门,第一次到前门,第一次吃全聚德烤鸭。”翻译李春满透露说:“其实李章洙很喜欢吃烤鸭,但是他一般都到国安宾馆后面的一家烤鸭店去吃,因为距离近。”据说,李章洙的业余时间都在研究足球,北京的很多风景名胜他都没去过,一是没有时间,二是他也没有心情,他对足球的痴迷和投入在圈内都是有名的。

  生活单一的他,每次回到国安宾馆,都会马上给老婆电话汇报一下,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屋里琢磨人员、战术、训练等问题。

  老婆照顾有加

  老李的夫人上周六刚刚从韩国来看他。夫妻俩很恩爱,老李对老婆的照顾很细致,比如先给她卷烤鸭,当然老李身上还是有韩国人的“大男子主义”。

  老李和夫人一到酒席,记者们都不约而同地夸李夫人漂亮有气质,老李很满足,半开玩笑说:“我不要她谁要她?”李夫人则笑眯眯地揭露说:“当年我被很多人追的,是他对我死缠滥打。在韩国很讲究辈分,我小叔叔和他在一起踢球,年纪比他小,他逼我小叔叔说‘必须把你侄女介绍给我,否则……’于是,我就只好听小叔叔的话,嫁给他了。”

  老李脸红扑扑的,他借喝酒遮羞,随即挺胸很骄傲地说:“嫁给我是她的福气,她到现在一天班都没有上。她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给她买的。”翻译李春满马上笑着解释说:“在韩国,男人能让老婆不上班,那是很有能力的表现。”不过,李夫人也接着揭露:“他只有结婚前给我买过衣服。”老李没想到老婆揭自己的老底,很不自在地指着她的上衣说:“钱都是我挣的嘛,而且身上这件也是我买的。”

  在家也打儿女

  老李常年在外搞足球,对家庭的照顾重任显然都压在李夫人身上。老李也很不好意思地坦白:“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我都不管,老婆负责。”他甚至不记得读研究生的女儿的具体年龄。李夫人是典型的贤妻良母,老李在女儿读初三、儿子读初一的时候就来到中国执教,所有的事情都是夫人全权打理。现在女儿在韩国汉阳大学读音乐研究生,儿子在服兵役,明年就退役去美国读书,这些都让老李很满意,当然也很感激。

  老李对球队的管理很严格,那他是怎么管理家的呢?李夫人开玩笑说:“和在球队一样。”老李自己也有所愧疚地自我批评说:“我的管理很简单,打孩子,女儿也打,不太好。”李夫人马上替他圆场说:“在韩国,教育孩子都是要打的,不然他们不懂事,我们的孩子出去都受到大家夸奖。”老李很深情赞许地看着老婆,灿烂地笑着。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