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关于李玮峰去向的三大猜想:大头不急 旁人瞎急

2008年10月29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李玮峰的去留,此前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两天,多家媒体又纷纷爆出他可能就此告别国家队的消息。大头会去哪里?可谓众说纷纭,猜想不断。

  半个月之前,外界就传出日本J联赛力邀李玮峰加盟的消息,这个说法甚至在日本也引起了轰动。日本雅虎体育就曾以《功夫足球即将登陆日本?》为题刊登了一篇文章,文中毫不避讳地用了“最强最凶悍的中后卫”、“功夫足球的代名词”这样的句子来描述李玮峰。事实上,由于有“亚洲球员不算第4外援”的条款,J联赛新政策的出炉的确为大头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据称此后他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在大头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任何一种可能性都存在。

  早在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之后不久,当事人李玮峰就曾说过:“大不了去踢香港联赛,好好享受一下足球。”当时,他更是主动游说队友郑斌一同前往。尽管现在看来这样的话语有些随性,但香港足球的那份悠闲、那份轻松,也许正是现在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李玮峰所向往的。其实凭借大头的实力,去香港联赛确实有些大材小用,这种想法可能更多的是面对无奈现实所说的一句玩笑话。

  日本呼声高,香港环境好,但对于李玮峰来说,也许他的心真正向往的还是中超赛场,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虽然身背禁赛8场的处罚,李玮峰似乎并不着急,毕竟他的实力还是中超不少俱乐部所渴求的。何况,已经结婚、又新添了女儿的大头并不乐意与亲人分隔太远,留在国内怕是第一选择。据记者了解,他本人目前的态度也部分证实了这一点。

  (关尹 实习生 杨洋 莘琦雯)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