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埋头苦练不理传闻:没炮轰申花 只就事论事

2008年10月30日 14:4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在4连胜之后,北京国安队的形势出现了很大变化,从理论上来说,球队仍有争冠希望。不过在这一时刻,围绕着国安队的传闻也再次增多,近来不断有媒体报道称:“李章洙炮轰申花”或“提亚哥将被弃用”等,但国安方面最大的希望是能安心备战,少受外界干扰。

  昨天,某专业媒体一篇“李章洙炮轰上海申花”的文章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队助理教练、李章洙的翻译李春满表示:“炮轰谈不上,老李只是就事论事而已。而且我们也谈不上因此对人家上海申花获得的3分有什么心疼的。”在上一轮中超联赛里,上海申花逆转击败广药,但为申花建功的两名球员却是本应该停赛的杜威和里卡德。李章洙也正是对此事有异议:“按照规定的话,他们是不应该上场的,这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包括洗牌,也是一种不正常的做法。”

  对国安队自己来说,现在则是默默努力的阶段,教练组的态度是:“我们现在是追赶者,就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哪支球队不想争冠?我们当然也想。”李章洙现在并不提夺冠,因为“我们不是领先者,没有立场说什么一定要夺冠这样的话。以前我们没做好,但以后我们要做好。”

  近来围绕国安队的传闻还有很多,比如上赛季为球队立下大功的提亚哥未来的去向。巴西人已经淡出主力阵容很久,尽管外界都认为国安队明年将肯定弃用他,但李章洙仍给予了提亚哥最大的维护:“现在还不到说这种事的时候,为时过早。”

  对于提亚哥今年状态的下滑,李章洙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有原因的,各队对他的盯防都加强了,而且他本人也有几次在比赛中没有抓住机会,导致自信心受到损伤,所以就会有一种恶性循环。”但“铁帅”仍肯定了提亚哥的态度:“他自己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想打好比赛、获得进球。” (记者 周萧)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