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青岛球员在韩“杀人入狱”全调查:有人诋毁

2008年11月05日 11: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11月3日,名为lijiawei185(落款留名是李嘉威)的网易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今年8月1日21时左右,原中国乙级联赛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朴龙铉在韩国龟尾市莫酒吧内因过失杀人,11月2日在韩国大邱最高法院被判处终身监禁……

  昨日上午,该消息被各大网站转载,引发轩然大波。

  11时40分许,有记者联系到身在韩国的朴龙铉,朴龙铉通过网络发表声明称“没杀人,而是有人故意诋毁”。

  12时46分许,朴龙铉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题为 “我在这里向大家澄清一切”的文章辟谣,称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至此,“朴龙铉杀人入狱”真相大白。但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轩然大波

  网友爆料朴龙铉“杀人入狱”

  11月3日,名为lijiawei185的网易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今年8月1日21时左右,原中国乙级联赛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朴龙铉在韩国龟尾市莫酒吧内因过失杀人,11月2日在韩国大邱最高法院被判处终身监禁……

  峰回路转

  朴龙铉辟谣称被人陷害曾在QQ上被人威胁“让你身败名裂”

  网易网友lijiawei185论坛帖子爆出前中国乙级球员朴龙铉在韩国杀人入狱的消息之后,记者终于在昨日上午联系到朴龙铉本人。朴龙铉对这则弥天大谎也是非常愤怒,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杀人,更不可能锒铛入狱。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朴龙铉声明如下:

  一、目前网络上关于自己在韩国杀人入狱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自己现在在韩国生活一切正常。

  二、对于在网络上诋毁自己的 “网友liji-awei185”,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三、自己在韩国根本没有利用球员的身份进行外界接触,而且父母也不是生意人。

  朴龙铉在接受采访中称,lijiawei185帖子里说的都不是事实。那天晚上,他和他的亲友的确是到了帖子中所提到的酒吧喝酒,据他回忆:“当时隔壁桌坐了三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期间他们听到我们在用汉语交流,就过来和我们打招呼,其中一名张姓的男子称自己是烟台大学的学生,现在在韩国读研,当他听到我曾经是球员的经历的时候,他说自己也非常喜欢踢球。于是,我就和他多交流了几句。而后,我们的确和几个韩国人发生了点纠纷,但绝对没有发生打斗,更不用提杀人了。随后,我们在出酒吧的时候,就和姓张的这个男子交换了手机号码,之后也没有再联系过了。 ”

  朴龙铉说,自己前两天在QQ上接到一个陌生人留下的信息“我要让你身败名裂”。他当时就觉得一头雾水,但以为是陌生人的无聊信息,就没有留意。但昨日下午5时多,他上晚班休息起床后,就接到国内无数个朋友电话和网路信息的留言,追问他是否真的在韩国杀人入狱了。朴龙铉委屈又无奈地说:“自己根本不知道得罪了谁,要这么加害于我,我过两个月要回国了,被这个陌生人一搞,自己的名声都臭了,现在自己就是有一千张嘴也很难解释清楚。 ”

  朴龙铉简历

  1998年7月—2003年4月 天津国运足球俱乐部2003年4月—2004年1月 天津红桥足球俱乐部2004年2月—2004年11月天津育华足球俱乐部2004年12月—2005年3月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2005年3月—2005年11月辽宁斯托克港虎星足球俱乐部

  2005年12月—2006年12月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

  (转自朴龙铉博客)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