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女足将出征世青赛 热身赛1-1平墨西哥队

2008年11月11日 14:28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即将出征智利世青赛的中国国青女足,昨天在美国洛杉矶同墨西哥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同对手战成1∶1。按照计划,国青女足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将于本月12日与美国一家俱乐部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直接赴智利参加第四届U20世青赛。

  中、墨两国国青女足目前在积极备战将于本月19日在智利举行的世青赛,双方都很重视这场大赛前的热身赛,尽遣主力首发出场。中国队开场后占据了主动,频频发动进攻。第25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在墨西哥队门前的混战中,中国队球员古雅莎得球后冷静推射破网,为中国队首开记录。

  失球后,墨西哥队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向中国队不断施加压力。 2分钟后,墨西哥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接连换上几名替补球员,加强了边路进攻,但得势不得分;多次射门不是角度太正,就是被表现不错的墨西哥队守门员化解。双方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主教练张贵来向外界表示,“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不错,尤其是替补队员,技术到位,打得比较轻松。”在前两届U20女足锦标赛中,国青女足都进入决赛,但连续两次均位居亚军。对于本次征战,中国足协方面则并没有指定任何具体目标。

  领队张建强指出,“现在球队没有任何任务和指标,年轻队员就是接受锻炼,为了将来成长打下良好基础。这些队员都是很有希望和前途的队员,其中很多队员都会进入未来的国家队。 ”在球队21名出征名单中,谷雅莎、翁新芝、娄佳慧都是现役国家队队员,随队参加了今年北京奥运会比赛,而朱薇等球员也被认为是未来国家队中场的接班人。

  在本届世青赛中,国青女足与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美国队分在一个小组。张贵来透露,目前球队已经拿到法国队一年前的比赛录像,而阿根廷队的比赛录像还没有搞到。按照比赛赛程,国青女足将在本月19日、22日和26日分别迎战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美国队,只要国青女足战胜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就可确保小组出线,从赛程看还是相当有利的。

  (记者 朱才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