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回应"张帅事件":自己不愿干 谁也没办法

2008年11月12日 15:4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国安主帅李章洙昨天率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被问及自己的昔日爱将张帅突然退役,老李表示,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目前球队的备战更重要。“现在谈这个事显得不是时候,我不希望这事影响我们的备战工作。”

  李章洙10日晚得知张帅选择了退役,他当时并不清楚张帅为什么这么做,并为此感到惋惜。昨天,李章洙的语气变了,“张帅的问题,我相信俱乐部会妥善处理,我支持俱乐部的做法。球队缺一个两个球员不算什么,现在球队不仍然存在吗?”

  记者问:“张帅曾入选过国家队,27岁就退役是不是有些可惜?”老李听后表情有些不屑:“我也当过国脚,可那都是过去的事了,重要的是你现在表现怎么样!在韩国,球员宣布退役是很平常的事,自己都不愿干了,谁也没办法。”据悉,张帅已经在京开了一家火锅店。

  队长陶伟也谈了对张帅退役的看法,他说:“张帅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退役对他自己和俱乐部而言,都是一种损失。至于他是不是因为被俱乐部怀疑才退役,我很长时间没和他联系了,所以我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昨天,负责国安俱乐部事务的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公开谈到了俱乐部处罚张帅的依据。“教练组认为张帅在6月29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消极比赛,或者简单点儿说,不该犯的错误怎么能在这么好的运动员身上犯好几回呢?”

  借着张帅的话题,罗宁还公开谈到了足球圈存在“潜规则”,他说:“这些肯定是存在的,但是如果你要我拿证据,第一,我不是监管部门,第二,我也不是公安部门,我能做的就是我们俱乐部不做这种事,所以我是属于不守‘规则’的。”

  罗宁坦言,遇到重要的比赛,确实会有人找国安俱乐部,“今年怎么样,明年我拿什么换你的东西。但是我只能说‘对不起’。”谈到“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罗宁说:“有些东西是我们不能左右的,球迷可能不知道内幕,国安没拿到冠军有很多因素,有自身的问题,也有外部因素,可能有人不愿意看到我们拿冠军吧。” (记者高炜)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