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辽足绝地反击连追四球 神奇逼平上海申花

2008年11月12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降级大热门辽宁队,最终辽足在0-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神奇的将比分扳平。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据优势的申花就控制了场上主动权。第23分钟申花远射击中辽足队员后变线,郜林拿球斜射破门,为客队先拔头筹。10分钟后,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快速发出后斯科特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第40分钟,申花又通过一次突破将比分扩大为3-0。

  双方易地再战,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臧海利和戴琳被辽足主帅马林换下。第52分钟,申花发动攻势造成辽足禁区内混乱,罗曼在门线上停下皮球却迟迟不解围,斯科特在倒地的情况下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就在人们认为辽足失去希望的时候,肇俊哲带领队友们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先是第60分钟他接王新欣的妙传面对王大雷推射,将比分扳为1-4。

  这个进球极大的鼓舞了辽足队员的士气。第74分钟辽足传中造成申花禁区内混乱,杨旭大力抽射破门,再扳回一球。4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顶替罗曼登场不久的王超就因恶意犯规,被主裁判两张黄牌罚下。但是10打11的辽足斗争更加旺盛,第82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又是杨旭在乱中攻入一球。4分钟后,辽足卷图重来,是时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新欣主罚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曲晓辉头球补射,神奇的将比分扳为4-4。

  此役战罢,辽足拿到了救命的一分,而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争冠的前景再次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在另外一场保级大战中,大连海昌主场2-1击败深圳上清饮,获得了保级的主动权。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